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1-15 10:23】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第二十五届“大医杯”女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11月13日,由校团委与体育教研部联合主办的大连医科大学第二十五届“大医杯”女子足球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采用九人制足球赛,以院系为单位,全校共有九个院系代表队组队参赛。全部比赛主裁判由体育教研部教师担任,校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同学负责此次赛事的相关辅助工作。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在为期十天的激烈比赛中,各代表队的女足姑娘们无惧严寒、不畏强手、敢拼敢打,青春的绿茵场上留下了她们挥洒汗水、团结拼搏的身影,成为大连医科大学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激烈的角逐,最终检验医学院获得第一名,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护理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检验医学院的尤姝方同学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通过本次女子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足球交流,充分展现了大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今后我校将持续举办“大医杯”系列比赛,积极践行“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体育文化建设,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51ab01cd7dca95a674dc866d509fd65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