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0-17 13:58】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运动员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再获佳绩

10月11日-1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全省共有55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参加展开为期5天的激烈比赛。

我校派出由9名男运动员、5名女运动员组成的大连医科大学田径代表队,参加本科院校男子甲组、女子甲组18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全体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共获得3金8银3铜并最终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甲组男子团体第二名、甲组女子团体第六名,我校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田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为了更好的迎接本次比赛,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暑期间学生在教练员带领下投入到紧张的集训中,顶烈日、战高温、淋雨水、洒汗水,训练场上大家克服困难、克服伤病、克服高温,完成了一次次蜕变,努力提高竞技水平,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

竞技体育是激烈的、残酷的,因为每一分的获得都要用刻苦的训练来争取,竞技体育又是有独特魅力的,因为他是力量、汗水、执着、挫折、成功的结合体!正因如此,每一分的取得都是那么的艰难与珍贵!每一块奖牌都是那样的熠熠生辉!

体育教研部将积极践行“五育并举”,秉承以体培人、以体启智、以体育人、体医融合的教育理念,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掀起全校师生强身健体的热潮,营造丰富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