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0-17 09:51】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学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斩获冠军

10月13-15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国际跳棋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棋类分会执行,太原市国际跳棋运动协会承办,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太原浦新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比赛设有100格男子个人赛、100格女子个人赛、100格混合团体赛三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全国15所高校的75名大学生选手参加。

我校选派一名选手参加100格男子组个人赛,经过三天九轮的鏖战,附属第一医院2022级刘昊炎同学,以7胜2和积16分,获得100格男子组个人赛冠军。

国际跳棋,一种古老的棋类智力游戏,其历史源远流长,现代国际跳棋是在12世纪定型的,国际跳棋在许多国家受到欢迎,国际跳棋联合会已经有50多个会员国。我国在大学生中也积极开展国际跳棋进校园等普及推广活动。

本次比赛不仅为国际跳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棋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我校体育竞技、国际跳棋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