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11-08 08:51】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新生田径运动会

为积极践行“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2022级新同学能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强化体育锻炼意识,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倡导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体育教研部和校团委于11月2日下午联合举办了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秋季新生田径运动会,全校13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6个项目的比赛。


运动员全神贯注听令出

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裁判员、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团结协作,恪尽职守,确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本次比赛赛前准备充分、赛程紧凑流畅、学生参与积极、赛场气氛热烈,为大医的秋季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运动员颁奖现场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