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6-16 15:44】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首届学生田径锦标赛落下帷幕

69日下午,由体育教研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历时三天,跨越三周,全校13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近30个比赛项目。

 

100米跑、200米跑及接力跑等比赛项目中,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充分展现了大医人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各项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运动场上,紧密安排的赛程、认真严谨的裁判、奋力拼搏的选手,都是本次田径运动会上靓丽的风景。经过激烈角逐,附属第一医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附属第二医院、检验医学院、药学院分别获得二至四名。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