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9-29 08:34】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举办2020年学生“云”运动会

为抗击疫情,丰富体育教学内容,鼓励学生居家体育锻炼,体验居家运动乐趣,保持良好体魄,缓解心理压力,2020年7月,体育教研部联合校团委共同举办了“大连医科大学2020年学生‘云’运动会”。



此次“云”运动会主要设置了体能类、技巧类和平衡类三大项内容,分7小项展开角逐。同学踊跃报名,参加运动会500余人,上传有效运动视频700余次。依据运动会比赛规程,经过分组、分项以及抽签,运动会裁判组对视频数量和质量进行认真评审,最终决出单项前十名并给予奖励。

 

“大连医科大学2020年学生‘云’运动会”在共同抗疫并取得阶段性胜利中圆满落幕。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