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12-05 14:57】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学生长跑接力赛

12月4日,团委、体育部共同组织了我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学生长跑接力赛。全校14个学院代表队共2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副校长佟春光参加本次活动并为比赛鸣枪。

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阳光体育精神。同学们通过接力棒不仅传递了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更传递了无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民族精神。观众们响亮的加油声为运动员增加信心,运动员全力奔跑,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药学院获得第一名,第一临床学院获得第二名,检验医学院获得第三名,基础医学院、麻醉学系、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分获四至八名。

此次“一二·九”学生长跑活动磨练了学生意志,增强了学生体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新时代青年重任在肩,要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