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11-22 08:55】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代表队在辽宁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7月22日至25日,2019年“铁人杯”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暨参加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田径项目选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52所高等学校的近1000名高校学子参加,我校选派12名运动员参加甲组比赛,经过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共摘得六枚金牌、四枚银牌、四枚铜牌,最终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继续保持在三甲行列。在本次省大学生运动会上有四人在四个项目上打破我校田径最高记录。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