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11-22 08:54】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运动健儿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斩获双冠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继第十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之后,我校六名运动健儿又连夜赶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参加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本次比赛于7月26日至31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举行,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同台竞技。

第二临床学院周斯昱在男子阳光组铁饼比赛中获得冠军

第一临床学院胡亮亮在男子阳光组15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赛前积极认真备战,通过教练员和运动员共同努力,赛场上斗智斗勇,顽强拼搏,我校第一临床学院胡亮亮同学在男子阳光组15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第二临床学院周斯昱同学在男子阳光组铁饼比赛中获得冠军,药学院孙翠翠同学在女子阳光组1500米和5000米比赛中分获两个第五名,药学院月航天同学在男子阳光组1500米取得第六名。这是继2018年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取得一银三铜,一个第八名的优秀成绩之后首次取得两枚金牌。最终,我校获得本届锦标赛男子团体总分第13名,女子团体总分第26名,男女团体总分第14名。

明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将在浙江大学举行,全体运动健儿将以团结自信,拼搏奋进精神,实现更高的梦想。

相关介绍:

周斯昱,男,1996年生,第二临床学院 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曾获2018年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阳光组铁饼第三名、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运动会甲组男子铁饼冠军、2019年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阳光组铁饼冠军。

胡亮亮,男,1995年生,原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2016年9月应征入伍,2018年9月退伍,转专业为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五年制。获得2018年大连市“12.9长跑接力”赛第一、2019年第十三届“铁人杯”辽宁省大学生运动会甲组男子1500米冠军、2019年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男子阳光组1500米冠军。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