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11-22 08:48】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体育教研部开展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党建教育基地》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自觉性。1120日上午,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党建教育基地》主题教育活动。

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规模辉宏,场景震撼。在专业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党员们聚精会神的听取讲解、观看沙盘展示和影片等。

展示中心充分展现了大连城市建设历史变迁、现状和未来发展。通过回顾城市历史,展示了大连城市建设的发展历程;通过解读城市规划,展示了大连城市规划建设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通过关爱城市生态,展示了大连得天独厚的生态特色和民生为本、品质立市的发展理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大连非凡的魅力,对大连美好未来充满了无限憧憬,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以更加自觉的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助力学校的发展。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