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11-21 10:18】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体育教研部工会举办2019年庆祝建国70年,“健身、休闲、文化”教工趣味活动

为强健体魄,引导广大教工健身、休闲,放松身心,展现体育教研部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按照学校工会关于开展基层工会活动的总体工作部署,体育教研部工会于1120日,组织全体25名工会会员,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 庆祝建国70年,健身、休闲、文化教工趣味活动”。

为精心组织活动,体育部工会于1022日下发了《关于举办“庆祝建国70年,健身、休闲、文化教工趣味活动”的通知》,明确活动意义、比赛地点、比赛形式、比赛项目以及规则和要求,并成立裁判组,确保比赛精彩有序。

此次比赛将体育部25名工会会员平均分成5组,每组5人,上场比赛4人、替补1人。每组成员按照男女比例,抽签决定。比赛项目为“童年记忆——滚铁环”、“羽毛球投掷”。“童年记忆——滚铁环”采取计时赛的方式,4名球员接力完成。按照完成时间先后顺序排列名次,每名成员滚动铁环绕体育馆4个竖排羽毛球场地球网1圈,中途推杆离开铁环不得超过2米,如果离开2米及以上或铁环倒地,须返回原处处或倒地部位,重新起跑;羽毛球投掷采用从一侧羽毛球场地前场发球线投掷到球网另一侧场地前罚球线的桶内,每人投掷5次,投中一次记1分,每组5人投掷总分为本组该项最终得分。两项比赛的综合成绩,为该队最终得分,按照得分排列名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5人、优秀奖5人。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参赛时间和比赛规则,精神饱满、斗志高昂、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