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3-06-04 15:06】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承办大连高校学生网球赛并荣获女子团体冠军

6月1--2日,大连高校学生网球赛在我校网球场举行,来自大连市高校14支代表队的一百多名网球健儿,进行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共7个项目的比赛。比赛的激烈程度超乎想象,过程精彩纷呈,整个赛会成为大学生网球爱好者的盛大PARTY。

在团体赛中,校网球队的5名女同学勇于拼搏,敢于竞争,善于合作,以不败的战绩荣获团体冠军;男队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在单项比赛中,获得了女子双打冠军,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3项亚军以及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2项第三名等优异成绩。

编辑:于海强 最后更新:2013-6-7 9:40:29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