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3-05-28 14:19】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行2013年学生运动会

5月24日至25日,我校隆重召开201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11支学生代表队参加,共有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女子与男子组跳远、100米和400米4项学校记录被打破。

5月25日上午,学校主体育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我校201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周万春,副书记靳媛、宫福清,副校长赵杰、邹存慧、黄敏、吕德成出席大会。黄敏副校长主持开幕式,闭幕式由靳媛副书记主持。

开幕式上,国旗队、花束队、彩旗队、裁判员队伍及各运动员代表队分别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入场,充分展现了大医师生团结、进取、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气势辉煌的千人广播体操表演,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运动会共设竞赛项目26项,趣味游戏项目9项,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类项目比赛。竞赛场上,在观众的呐喊声中运动员们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艺术学院刘佳音、基础医学院李成两名同学分别在学生女子与男子组跳远比赛中打破我校记录。研究生院邵帅同学参加男子100米和400米比赛并双双打破我校最高记录。大会特别为辅导员老师、各院系领导和学校领导设计了新颖别致的趣味游戏项目。看台上始终座无虚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与观众的互动和趣味项目中。在欢快的竞技氛围中,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快乐运动、阳光体育、人人参与”的全民健身计划的落实。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七年制学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基础医学院获得第二名,艺术学院获得第三名。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影像学院、麻醉学系,国际教育学院,检验医学院分获四至八名。

七年制,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检验医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麻醉学系,公共卫生学院,艺术学院,心理学系,生物技术系,国际教育学院获“精神文明奖”。

编辑:于海强 最后更新:2013-5-28 14:21:42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