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2-10-24 19:01】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医杯”男子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大连医科大学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增进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发扬我校体育教研部的“阳光体育”的宗旨。由共青团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大连医科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大连医科大学学生会承办的“大医杯”男子足球联赛于9月16日正式拉下帷幕。

此次比赛是以院系为单位,全校共有11个院系参加。这11支队伍采取抽签制分为A、B、C三个组,小组采取积分制,积分前两名的出线,出现六强。六组分为两组,进行组内循环赛,每组第一名最后决出冠亚军、第二名进行三四名。比赛周一至周五下课后进行,裁判由体育教研部的老师担任,工作人员是校学生会体育部同学,负责记录和人员调度等。

此项活动是大连医科大学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所以各个院系都非常重视,每场比赛观众都热情高涨,不少院系还拿鼓和锣前来助阵,每场比赛都有特别多的同学前去加油,令场上运动员受到很大的鼓舞。场外的观众热情高涨口号声此起彼伏,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挥洒汗水,洋溢热情,团结协作,赛出成绩,赛出友谊。令我们的比赛得以顺利进行,也让全校同学享受了一场体育盛宴。经过四周的激烈角逐,获得第四名的是药学院,获得季军的是公共卫生学院,获得亚军的是基础医学院,获得冠军的七年制与留学生。

通过这次比赛促进了了各院系的联系和交流,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使同学们真正的玩在其中,乐在其中,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体育部同学也决定以后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配合体育教研部的工作,积极创新办出更有水平,更受欢迎的体育活动,让体育精神传遍大医!

共青团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

大连医科大学体育教研部

大连医科大学学生会

2012年10月18日

编辑:于海强 最后更新:2012-10-24 19:18:43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