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健康测试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2-05-06 13:45】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2008年学生健康体质测试具体内容

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工作的通知

《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工作是促进我校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深化体育教学改革,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的重要依据。根据学生体质状况将我校体育课这一基本锻炼形式与早操、课间操等平时锻炼方式有机结合,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我校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2007年4月颁布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及辽宁省教育委员会、辽宁省体育局“关于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决定于2008年9月——11月进行全校1-3年级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测试内容包括:身高标准体重、肺活量体重指数、50 m跑、1000m跑(男)800m跑(女)、坐位体前屈,具体细则见附件:

大连医科大学体育教研部

2008年7月

附件1:大连医科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细则

附件2:《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安排

编辑:于海强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