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体育园地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2-05-06 19:44】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群体活动

独具特色的男女混合排球赛

作为我校独特的校园运动文化的大医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在校团委与校体育教研部的共同指导下,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男女混合排球赛是我校自搬迁入新校园以来成功策划并举办的一项经典体育赛事,属于校级大规模的体育活动。每界比赛有医疗,七年制,检验医学院,药学院,美容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社管学院,艺术学院,研究生学院,高职学院等11个院系的百余支班级球队参加,进行了百余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为四男两女,采取前期小组淘汰赛,16强小组循环赛,8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国际联赛赛制,每届比赛都吸引千人以上的学生参加。共评出冠、亚、季军,精神文明奖,最佳参与奖,最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和最佳团队合作奖各一名。在比赛过程中,各院系的各支球队都充分体现了他们高昂的斗志,高涨的热情,高超的球技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胸襟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充分展现了一名大医学子特有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体会到了体育的魅力,见证了团结合作,不屈不挠的运动精神,迎合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他们的精神面貌和他们的球技一样,成为校园运动场上亮丽的闪光点。

                              编辑:于海强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