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位置: 新闻通告 >> 正文
快速返回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6-10-13 13:34】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生体质测试流程

1.被试者需在室外阅读体质健康测试的相关注意事项。

2.在室外16人一组,按学号排队等候。

3.进入室内后,各小组应首先完成指定的测试项目。

4.测试每个项目时,学生均应向测试人员主动出示学生证和一卡通,否则不允许参加测试。

5.每次测试前应先刷卡,再确认仪器上显示的学生证号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由测试教师进行手工输入。

6.测试前需认真阅读展板上的提示,测试时要注意测试教师的要求。

7.测试完之后,各班负责人到入口处的电脑监控台,找到自己的班级和姓名,确认测试完成六个项目,再签上自己的姓名。

8.查看室外展板,评价自我测试成绩。

9.体育教研部将公布测试结果,不及格的将被安排进行补测。请各位同学及时查看体育部体质健康测试网或体育部测试中心门口的展板,注意查询个人成绩和补测的时间。

体育教研部

编辑:于海强

DownloadFile | SiteSearch | Site Map
Total Visists:
CopyRight (c) 2011, Phy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DMU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